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下涯:“八八战略”在身边 “堂前燕”进村企
2023-04-21 09:32

近日,下涯镇“新安堂前燕”之江慕课宣讲队在自助书屋中开展了一场以“深入实施‘八八战略’ 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宣讲活动。20年来,“‘八八战略’在身边”像一把“金钥匙”,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生动实践的新境界,也打开了浙江高质量发展的大通道。近年来,下涯镇坚决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依托独特的山水资源大力发展“镜头”经济,让小小镜头成为共同富裕的有力推进器。关于“两山理论”的宣讲活动一直也在下涯镇春秋村文化礼堂、下涯镇大洲村文化礼堂、下涯镇金洲村文化礼堂开展。

建德市下涯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擘画了未来发展新蓝图,下涯镇致力于打造‘山水与工业并重’的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我们将充分开展‘因地制宜’左右开展文化礼堂活动。”同时,下涯镇作为规上工业百亿乡镇,是建德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下涯镇施家埠村文化礼堂、下涯镇丰和村文化礼堂、下涯镇马目村文化礼堂、下涯镇联和村文化礼堂、下涯镇江湾村文化礼堂也陆续开展“八八战略”进企业活动。同时做好做足新安江以北地区的下涯镇下涯村文化礼堂、下涯镇之江村文化礼堂、下涯镇乌驹市村文化礼堂等文化宣讲活动,提高文化礼堂的使用率,让“堂前燕”宣讲更好的飞入寻常百姓家。

(通讯员 陈鑫)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