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展协商议事 持续打响“建德鸡蛋”品牌
2023-11-29 14:37

近日,建德市政协杨村桥镇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和之友社成员走进力晨蛋品有限公司,看着在共富工坊生产车间,一枚枚整齐地排列着的新鲜鸡蛋,源源不断地从传送带上往前输送,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委员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今年以来,为加快推进蛋禽产业转型升级,向高质量绿色发展迈进,建德市政协杨村桥镇工委围绕“推动禽蛋产业高质量发展 持续打响‘建德鸡蛋’品牌”的具体目标,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充分发挥“民生议事堂”协商议事作用。一方面,以打响‘建德鸡蛋’品牌为出发点,成立了由辖区政协委员、村“两委”成员、联村干部、乡贤等组成的调研小组,通过现场考察蛋鸡养殖场,走访从业人员,了解相关产业现状,征集意见建议,形成调查报告。另一方面,多次召开专题协商活动,市政协委员、村“两委”成员、联村干部、乡贤及群众代表积极建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例如完善生产标准化、健全综合防控体系、用好品牌建设平台和建德市家禽产业协会作用等。同时,在协商活动后,市政协杨村桥镇工委将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汇总,并交由镇政府认真办理落实。截至目前,多项协商成果均已实现转化。

“下一步,我们将把委员工作室作为联系基层群众的前沿阵地,经常聚一聚、谈一谈、看一看、提一提,做好“聚、谈、看、提”四字文章,为全市农业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建德市政协杨村桥工委负责人说。

(通讯员 李佳璐)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