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人人都是调解员 当好化解矛盾纠纷的“排头兵”
2023-06-07 08:10

近日,洋溪街道举办“红色领杭·奉献亚运”“百千万”大比武系列之“人人都是调解员”基层基础大排查大走访技能挑战赛,扎实推进矛盾纠纷源头治理,提升街道基层治理能力。

本场技能挑战赛以营造“人人都是调解员”氛围为目标,随机抽取了10名街道、村社工作人员,结合基层基础大排查和“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走访工作,上台分享典型民生案例调解处置经验。

除了分享典型民生案例调解处置经验外,还有以日常调解工作为原型创作的小品、三句半等才艺展示,映射出基层党员干部在基层基础大排查大走访、城乡治理大比武等工作中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洋溪街道将把党员、乡贤、志愿者、民兵等力量编进网格、微网格,积极引导他们参与志愿服务队、党员先锋队等基层骨干队伍建设,并以“五大会战”和“红色领杭·奉献亚运”“百千万”大比武为主抓手,团结带领街道党员干部群众,朝着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浙西科创高地目标砥砺前行。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