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风战雪斗严寒 凝心聚力“开门红”
2022-02-17 21:06

17日,一场突如其来的雨雪来势汹汹,气温骤降至2℃以下。低温加雨雪给项目工地施工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但市高投公司在建的山边安置房、新化化工卫生防护距离拆迁安置房、三江治理提升改造工程、南峰产业园提升工程等项目工地依然是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为了抢抓工程进度,建设者们顶风冒雪,坚持奋战在风雪一线,挖机运转有序、运输车辆往来不绝,构成了一幅壮观的“风雪奋战图”。

自2月7日全面复工复产以来,12个在建项目在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疫情防控三大硬核措施全力保障下,市高投公司项目管理人员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抓进度、抢工期,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雨天巧干,晴天抢干,下雪天也要合理干。”市高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今春雨水天气较多,一季度留给项目施工的时间特别紧张。因此,在具有操作条件的作业面,施工人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依然迎风抗雪保证项目照常推进。

据统计,市高投公司2022年重点项目均全面开工建设,已组织投入劳动力3260人次,其中山边安置房基础施工对照年度进度计划提前完成23%;新化化工卫生防护距离拆迁安置房对照年度进度计划提前完成12%;三江治理提升改造工程对照年度进度提前完成11%,共完成总投资1.23亿元。

(通讯员 吴延丰)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