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重要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线防控日志4|他们心里的急,我懂!
2020-01-31 16:37

洋雯 飞猪国内机票售后服务小二

大年二十九,我自驾开车从杭州回安徽老家,一路上我开着冷空调让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五个多小时的车程,我和同车的表妹被冻得够呛。没办法,自从平台决定免费取消1月23日至2月8日的跟团游、自由行、酒店、门票、用车、境外玩乐、邮轮、境外通讯订单后,

从早晨8点到晚上12点,我们几乎一直在线,大家都忙到飞起,如果不开冷空调,我怕自己有点困。

以前工作忙,偶尔还会抱怨几句,但这次想想自己还能和父母、弟弟一起吃上年夜饭,真的很知足了。虽然年夜饭刚吃没几口,就来了一个电话会议,等我打完,他们仨已经吃好了。他们看春晚的时候,我继续捧着电脑、手机在干活,因为平台上还有很多用户等着退改签,他们心里的急,我懂。

年三十那天晚上,团队还有两个小伙伴,杭州本地人,年夜饭都没赶回去吃,主动加班奋战到了十二点,回到家洗漱了一下竟然又上线去处理订单了。还有一个小伙伴,有一天钉钉签名改成了“最担心在飞机上的两小时”,一问不是“恐飞”,原来是担心自己上了飞机后没法及时回复线上客户,结果人家在飞机上也没闲着,一直捧着电脑在干活。还有我的主管秋凤,原本春节想好好陪陪家里2岁的娃,现在只能整天喊老公把娃“骗”出去玩。

一场疫情,让父母原本过年最关心的问题变得不值一提,回家前我还担心被家人催婚,他们现在成了我加班加点的后勤保障,这大概是我和父母最彼此理解的一个春节。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