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嘉和雅苑选房规则》、《嘉和雅苑拆迁安置情况汇总表》的公示
2019-12-10 08:55

经研究,近期将实施洋溪街道青龙头社区嘉和雅苑小区选房工作。现将《嘉和雅苑选房规则》、《嘉和雅苑拆迁安置情况汇总表》予以公示,公示三天,请各拆迁安置户仔细阅读、认真核对,如有异议,请在2019年12月13日前向公司征迁办投诉、咨询,咨询电话:64744299。

特此公告

嘉和雅苑(方家坪)安置房选房规则

青龙头社区“嘉和雅苑”(即方家坪)安置房目前进入选房阶段,为保证选房工作规范有序、顺利进行,特制定如下选房规则,拆迁安置户选房时应按本规则执行。

一、分房对象和条件

本次参加嘉和雅苑安置房选房的对象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已在城东公司签订《拆迁安置协议》且在协议上注明选择该地块安置房(方家坪)的拆迁安置户。(如之前已安置过房屋的拆迁户,必须完成之前安置房屋的财务结算。)

(二)在综保工程、独流入海项目已明确安置在方家坪安置房的拆迁户。

(三)选房应由协议的签订人前来,需携带《拆迁安置协议》原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如签订人无法前来,可委托其家庭成员参加选房,但需提供真实有效的委托书及委托人、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同时,协议签订人还应电话告知洋溪街道嘉和雅苑选房工作小组的工作人员,受托人的姓名及关系,办公室电话:64744299,联系人:廖先生15057168367、徐先生15988848145、高先生13675856051。

洋溪街道嘉和雅苑选房工作小组对委托书只做形式审查。

二、选房时间和地点

1、12月24日首套安置拆迁户多户型安置户签到、抽取确定唯一户型;☆提醒:不按规定时间到场抽签的安置户,视作该户安置户型最小面积确定唯一户型。确定户型后,首套安置拆迁户抽取顺序号、房号。

第一批首套安置拆迁户选房:(12户)

上午:8:10—8:20  多户型安置户签到(3户);

8:30—8:40  多户型安置户抽顺序号(3户);

8:50—9:00  多户型安置户确定唯一户型(3户)。

9:10—9:30  首套安置拆迁户签到(12户);

9:40—10:10  首套安置拆迁户抽顺序号(12户);

10:20—10:50  1-12号顺序号依次在对应箱内抽房号。

2、12月25日第二批除去第一批唯一一套安置户以外全部拆迁户选房:(全部安置户151户减去第一批选择在方家坪安置唯一一套9户剩余142户)

上午:07:30—9:30  签到(或分两组);

9:40—11:40  抽顺序勾;

下午:13:00—18:00 1-142号顺序号依次在相应箱内抽房号。

3、12月26日第三批选房(第二批抽的全是空勾的拆迁户):

第三批,第一轮在方家坪安置房内选择安置三套以上的拆迁户(15户中抽的全是空勾的安置户)

上午:8:30—8:50   签到;

9:00—9:30   抽顺序号;

9:40—10:10  抽取房号。

第三批,第二轮本次选房抽的全是空勾的拆迁户再次抽签。

下午:13:00     签到、抽顺序号;

抽房号时间顺延(视当天参与分房人数定)。

三、安置房源

此次选房房源为青龙头社区嘉和雅苑1幢1-2单元;2幢2单元。11幢2单元;15幢1-4单元;22幢1-2单元;24幢2-4单元;26幢2单元;27幢1单元;28幢1-3单元。综上合计本次安置222套,其中65平方米40套;90平方米68套;110平方米26套;120平方米50套;140平方米34套;150平方米4套。 

四、通知看房

全部符合选房规则且通过现场张贴公示和报刊刊登公示无异议后,由通知组负责通知安置户具体的看房日期,在《看房、选房通知》中明确在选房前给安置户两天时间到实地看房(每种户型开放一套)。

五、选房方法

符合选房条件、在《看房、选房通知》指定时间内到达选房现场的拆迁安置户,按以下方式进行选房:

1、根据公示的《房源信息》,由选房小组在公证处监督下分别将各户型房号签放入对应户型抽签箱,每个箱体外标明户型;拆迁户根据之前报名情况参与对应箱抽签。

2、拆迁户在方家坪(嘉和雅苑)安置房有多套安置房需求时,无论合同中注明几套安置房套数,此次总共抽取两套安置房后,将不再参与抽签。

3、鉴于参与本次选房的拆迁户需求套数远大于嘉和雅苑安置房套数,故在抽签时,设置分批抽签。

第一批(实勾抽签):签订拆迁协议后,首套安置房屋的拆迁户抽取一套安置房。

第一批操作:(根据统计首套安置拆迁户情况)

首套安置的拆迁户共12户,其中:

①、选择唯一户型的9套安置户,按其需求抽取相应户型1套;(其中选择90㎡的2户、110㎡的1户、120㎡的6户。)

②、选择两种以上(含两种)户型的3户。提前通知3户征迁户到指定位置按各自协议上确定的几种户型中抽签确定此次首套安置的唯一户型,参加选房当日第一批首套安置拆迁户实勾抽取对应户型1套。(3户型套数待抽签决定对应户型数据,拆迁户确认户型后在《嘉和雅苑选房唯一户型确认表》上签字、按手印确认。参加第一批实勾抽取首套安置房的有12户即12套。)

第二批(完成第一批抽签后留下的实勾不足户型加放空勾,数量与拆迁户需求匹配):拆迁协议中注明在方家坪(嘉和雅苑)的拆迁户按需求每个顺序号以65㎡、90㎡、110㎡、120㎡、140㎡、150㎡的户型顺序在对应箱内抽签,如遇同户型多套安置需求的,每次抽取一签,待公示后,抽取下一签。本次抽签除了第一批选择唯一户型的9户征迁户外全部参加第二批的抽签(151户减去9户等于142户)。

第二批操作:(必须按65㎡、90㎡、110㎡、120㎡、140㎡、150㎡户型顺序参加对应户型抽签。)

①、按统计表显示,65㎡40套、140㎡34套、150㎡4套完全满足安置需求,故65㎡、140㎡、150㎡按实勾抽签取得。

②、90㎡安置户型68套,110㎡安置户型26套,120㎡安置户型50套;待第一批抽签确定对应户型后,按需求补足对应户型空勾后抽签确定房号。

第三批,完成第一批和第二批操作,整理、统计数据后,第二批为全抽得空签的拆迁户次日参与剩余房源的再次抽签,放空勾、实勾数量视实际操作数据统计后确定。

第三批操作:

①本次选择在方家坪(嘉和雅苑)安置三套以上安置房且前两轮均抽得空勾的拆迁户参加第三批首轮抽签,视户型的剩余房源决定是否加空勾抽签。

②前几轮均抽得空勾的拆迁户参加第三批第二轮抽签,视户型的剩余房源决定空勾的数量后,再次抽签。

4、拆迁安置户应在轮到自己签字、抽签后2分钟内按程序完成相关确认手续,并签字、捺印。如果规定时间内未按规则要求拒绝签字、捺印的,视为放弃当日选房资格。

5、未按《选房规则》指定时间到达选房现场的,视情况作如下处理: 

①拆迁户按当日签到顺序先抽取选房抽签顺序号,再根据抽取的选房顺序号抽取安置房房号。在抽房号开始至选房程序结束前到达现场的拆迁户,自动排列到当日抽房最后一位,以此类推。

②完成抽取顺序号进入分房程序,在工作人员叫号三次后,未应答的,在选房结束前到现场的,自动排列在正在抽签的拆迁户后一位进入程序;选房结束时,最后一户抽签完毕15分钟内,拆迁户仍未到达选房现场进行选房的,视作该拆迁安置户自动放弃当日安置选房。

六、财务结算、验收房屋、领取钥匙

安置户选定安置房后,到财务结算组结算。结算前必须到征迁办签署腾空、拆除、提前交房承诺书,作为征迁补充协议方可进入结算程序。

原则上拆迁安置户完成安置房选房,待此次安置选房全部结束后,次日(工作日)到财务处办理财务结算手续,完成《选房申报及结算表》的签字、捺印予以确认,并在15个工作日内缴清相关费用,逾期未缴或未缴清应缴费用的,已选房屋不予保留(未全部安置完毕的除外)。

安置户结清房款后,由工作人员陪同到其所抽签确定的安置房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安置户在《验房表》上签字确认,领取安置房钥匙。对于没有结清房款的安置房一律不得发放钥匙(未全部安置完毕的拆迁户除外)。

七、如在选房过程中发现不符合安置政策的,一经核实,一律取消分房人的选房资格。

八、拆迁安置户在选房前应仔细阅读本《选房规则》,按本规则进行选房。

九、建德市公证处全程监督选房。

十、注意事项

(一)参加选房的人员请务必携带好相关证件,并凭相关证件进入选房现场并参加选房。根据选房需要,原则上每份协议限2人参加。

(二)参加选房的人员必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进入等候区后按照指定位置就坐,不得随意走动或在现场高声喧哗。如有扰乱现场秩序或寻衅滋事者,一律交由现场公安处理。

(三)参加选房的人员请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并注意交通安全。

十一、本规则由洋溪街道嘉和雅苑选房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洋溪街道嘉和雅苑拆迁安置汇总表

洋溪街道嘉和雅苑拆迁安置汇总表.xlsx


建德市人民政府洋溪街道办事处

洋溪街道嘉和雅苑选房工作领导小组

建德市城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九日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