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老领导考察梅城古镇
2019-12-10 23:10

12月10日,杭州市级老领导参观考察我市梅城古镇建设,市领导童定干、何亦星、何瑞洪陪同考察。

老领导们首先来到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展示馆,听取梅城历史沿革、严州文化及梅城概况和发展蓝图介绍,然后来到澄清门,登上古城墙,欣赏着三江汇流壮阔的美景,体味这千年古府繁华复兴的演变,老领导们被美景所吸引,更被这座古府韵味所感染。在展板前,老领导们认真听取梅城镇“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再现‘千年古府’新貌”的具体做法和经验介绍。

沿着南大街、三星街、府前路等古朴的街道边走边看,古街、古巷、古建筑、古牌坊,充满历史的韵味,清邮局、德文化展示馆等地,让老领导们印象深刻。“保护山水格局”“保护街巷肌理”“保护生活状态”,梅城走出了“从古到新,传承文化底蕴”的美丽城镇建设路径,蝶变的梅城让老领导们感到震撼。

座谈会上,我市向与会老领导介绍了产业发展、平台扩容升级,美丽城镇建设、群众福祉提升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以及我市2020年的工作打算。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