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97号公告
2020-07-20 22:51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7月16日0时至7月19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3例,均已治愈出院。全市已连续163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近期,香港和新疆陆续发生了新一轮的疫情,再次给我们敲响警钟: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能松懈!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请最近14天内有北京市、新疆乌鲁木齐市旅居史的市民,尽快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或所在单位报告,并主动配合接受健康检测。如近期有计划从境外(含港澳台)、北京市、新疆乌鲁木齐市来建返建的人员,务必提前向居住地村(社区)、乡镇(街道)报备。

暑期来临,广大市民特别是中小学生应减少跨省流动,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如确需外出,不要前往疫情发生地区,出行前请务必做好防疫物品准备,到达目的地后自觉遵守当地防疫规定,时刻关注当地防疫最新动态信息;全程做好防护和健康监测,继续保持“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使用公筷公勺等良好卫生习惯和文明生活方式,不生食水产品,不食用野生动物。如出现发热等不适,请及时就诊并主动报告。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7月20日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