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交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0-11-19 16:05

建德市交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是经建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建德市国有资产委员会办公室出资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金为四亿元。主要承担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融资、建设、营运、管理职能,经营业务涵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公共交通、物流、港口码头、场站设施经营、新农村建设开发、工程项目代建及对外投资等。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向全社会招聘有识之士,敬请加盟。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选拔人才,由建德市交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实施。本次招聘工作采取报名、初审、笔试、面试、体检、政审、试用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条件及人数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0-11月27日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线上报名,应聘者请将报名表(须签名)、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和一寸电子照片发送至179498875@qq.com邮箱。

3. 报名所需资料:一寸近期免冠正照、身份证、户口本(本人页)、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工作经历须出具单位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工作经历及其他有关条件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日。




建德市交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9日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