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54号公告
2021-06-01 21:47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1年5月30日0时至5月31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5月31日,我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25320剂次,未监测到严重不良反应的情况。

近期在广东省陆续报告由印度和英国新冠变异毒株引发的本土疫情,尤其是印度变异毒株在广州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传播速度快、潜伏期短、传播力强的特点。为持续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

请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前往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佛山市等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如确需前往,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建前请提前向所在社区或通过“安心返”小程序主动登记报告,并自觉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如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请及时就医并报告。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全面恢复商场、超市、影院、客运场站、农集贸市场、学校、医疗机构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测温、亮码、佩戴口罩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请市民朋友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保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卫生文明习惯。

我市新冠病毒疫苗首针、二针“应接尽接”工作仍在有序推进中,请广大市民积极报名预约接种。由于现阶段新冠病毒疫苗由国家分批次、计划性调配,请市民朋友按照属地乡镇(街道)的统一安排,有序等待、免费接种。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6月1日

全国疫情中风险地区汇总

(截至6月1日12时)

广东省

广州市荔湾区龙津街锦龙汇鑫阁

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

广州市荔湾区中南街

广州市荔湾区东漖街

广州市荔湾区冲口街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华福御水岸小区

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街道绿茵鸣苑小区

安徽省

六安市裕安区恒大御景湾小区3期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