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做好疫情防控!
2021-07-29 18:18

南京禄口机场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立即动员部署,对所有从江苏南京、湖南张家界等重点地区来建返建人员,均第一时间严格落实相应健康管控措施。目前,相关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做好我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

广大市民朋友要增强防护意识,强化个人防护措施,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应立即就近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并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在没有接种禁忌症的情况下,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朋友尽早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及早完成全程接种,保护自己和家人,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已经完成全程接种的市民也一定不能掉以轻心,即使打了疫苗,感染之后也很大可能是无症状或者轻症,可能还会把病毒传染给身边尚未接种的家人或朋友,造成疫情扩散。

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为准。如有编造、散布涉疫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希望市民朋友配合相关部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共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7月29日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