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83号公告
2021-08-11 23:11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1年8月10日0时至8月10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8月10日,我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614977剂次,18岁以上常住人口免疫完成率66%,未监测到严重不良反应的情况。

据宁波市卫健委8月11日发布通报,8月11日上午,宁波舟山港码头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目前,阳性人员和密切接触者及次密切接触者已全部管控到位。为严防疫情输入我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

请近14天有境外和中、高风险所在地区旅居史(含旅途中转停留)的来建返建人员,以及8月8日之后来自宁波北仑,尤其宁波梅东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或居住于梅山港区金创工业园区的来建返建人员,务必第一时间到所在村(社区)或通过“安心返”小程序主动报告,积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管控等防疫措施要求。对拒不报告或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请广大市民时刻保持警惕,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欢迎全市各界群众,对未按规定暂停营业相关场所和重点人员脱管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通过拨打属地乡镇(街道)疫情防控24小时值班电话进行举报。

疫情防控,没有谁是局外人,你我都是参与者。感谢您的理解、支持、配合!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11日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