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洁化序化美化”百日攻坚大行动
2019-04-15 16:55

4月15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赴航头镇开展“洁化序化美化”百日攻坚大行动及“三服务”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航头镇人民政府参加航头镇“洁化序化美化”百日大行动工作推进会,了解各村活动开展情况,及时掌握各村薄弱环节。

在溪沿村,大家对如何以党建引领发动群众共同完成小城镇综合整治攻坚任务以及群策群力完成土地垦造、文化大礼堂建设、发展蔬菜基地等造血功能进行了积极探讨。随后,由钱向军副局长带队开展“三化”百日攻坚大行动。行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相互配合,致力把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清理干净。此外,还积极向周边村民进行宣传,鼓励大家参与到“三化”行动中来,美化自己的生活环境。

在乌龙村和大店口村,24名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对白岭坑水库及红塘水库防汛情况进行了现场勘查,大家对汛限水位及溢洪道进行了仔细的查看,并现场指导巡查员巡查注意事项。

下午,金斌局长还专门针对活动中了解到的情况赴乌龙村进行调研,详细了解该村今年水利建设项目需求,并现场要求党员干部要主动上门服务,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通讯员 李雪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