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拥抱高铁时代 践行两山理论 保护母亲河
2019-04-16 14:52

4月15日,高铁新区党支部、建德电信后端支部联合高铁新区总工会共同开展“保护母亲河、绿道毅行活动”。 

2018年高铁新区累计实现规上工业销售产值193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5.47亿元,其中工业投资完成21.26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36.6亿元。 

在经济发展的同时,牢记“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在产业发展模块,注重环保投入,目前污水处理厂累计投入1.5个亿,清下水应急保障系统累计投入近1.3亿元,智慧化安环一体化项目投入1500万元。在产城融合方面,注重康养产业,综保工程目前累计投入近9.3亿元,主题乐园、精品民宿、沿江沙滩等项目也在积极谋划当中。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和工会成员们纷纷拿上铁钳、垃圾袋等工具,对黄饶半岛沿线的塑料膜、垃圾、果皮纸屑以及枯枝进行清理,并将装满的垃圾袋集中起来送到垃圾箱。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对在河道边钓鱼爱好者、旅游观光者乱扔垃圾等行为予以劝导,倡导环保新风。 

此次活动,高铁新区所有党员和工会成员以实际行动投身环保活动,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践行两山理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生态意识、环保意识。

(通讯员 周必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