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腾飞中国 辉煌70年”百场爱国主义教育宣讲活动启动
2019-05-09 17:14

5月9日,市关工委、教育局联合开展“腾飞中国 辉煌70年”百场爱国主义教育宣传活动,各乡镇(街道)关工委工作人员及“五老”宣讲团团长、市五老三团正副团长、新安江第一小学部分师生参加,这标志着我市2019年百场爱国主义教育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宣讲之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新安江水电站、新安江第一小学文化展示厅,聆听讲解介绍,重温祖国建设前辈夙兴夜寐、自强不息的奋斗史;观看水电站磅礴气势和周边迤逦景色,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新变化。 

宣讲在《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市五老宣讲团团长韩春荣以《辉煌中国 建德变化》为题,用生动、简朴的语言,从新安江水电站说起,向小学生们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风雨、70年的辉煌,以及建德的新变化。现场气氛活跃,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接下来,市、各乡镇街道的“五老”宣讲团将围绕“腾飞中国 辉煌70年”主题,深入学校、企业、群众、农村等进行大力宣讲。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