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作风、优举措,商务窗口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9-07-03 16:51

为进一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工作、提升便民便企服务、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市行政服务中心商务窗口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始终以服务企业、满意群众为根本目标,深化窗口作风。 

一是加强学习,强化廉政勤政意识。窗口积极参加中心组织的警示教育基地廉政教育活动、初心教育学习活动,以及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等,并撰写个人心得体会进行自我剖析,对岗位风险、服务作风方面的问题进行总结,提升服务意识、激发服务热情。 

二是加强调研,查找短板助企发展。窗口贯彻落实“千百十”工作法,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询问办事企业群众,收集意见、查找短板,掌握窗口服务中的不足及时改进。同时,在办件服务过程中了解企业相关信息,特别是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并将相关信息向局内科室进行反馈,便于后续跟踪服务。 

三是加强谋划,落实推进便企服务。窗口以现有的单一业务为出发点,积极谋划将业务服务向纵深推进。如企业在窗口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后,还需到海关、检验检疫、外汇管理、税务等相关部门办理对应的手续。对此,窗口将整理汇总后续各部门的流程、材料、联系方式等,一并提供给办事企业,避免企业多跑多问,让企业充分感受“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福利。 

(通讯员  方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