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住建窗口三举措推动窗口服务质量 提升我市营商环境
2019-07-03 16:52

住建窗口三举措助推窗口服务质量,提升我市营商环境。

一是强化服务理念,提高微笑服务质量。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窗口建设的立足点、把“让人民满意”作为窗口服务的基本准则,坚定执行“2211”“一纸清”“一嘴清” 服务理念,全程微笑服务,摆正位置,从小事做起,注重服务方式,让群众感受到大厅窗口真正是便民的政府。

二是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效能。持续加强无差别受理培训,要求窗口前台人员熟练掌握有关业务知识和申办项目的办理程序,无间断开展窗口服务。

三是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办事效率。秉承“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帮群众所需”的工作理念,建立完善办事反馈制度,对群众需要解决的问题,能够当场答复和解决的,要当场答复和解决,不能当场答复解决的,如实登记,及时转办,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并答复群众。 

(通讯员  汪靖)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