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首个河湖标准化管理实施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2019-08-02 14:27

7月30日上午,杭州市林业水利局组织召开《浙江省建德市河湖标准化管理试点实施方案》项目评审会,浙江省河湖农水中心、杭州市林业水利局、建德市水利局等相关单位代表、专家参加会议。

根据水利部《关于推动河长制从“有名”到“有实”的实施意见》、省水利厅《浙江省河湖标准化管理实施方案》及《中共杭州市<2019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重点改革任务><2019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重点改革任务><市委改革委会议审议议题计划>的通知》(市委办发〔2019〕20号)等文件精神,我市被列为浙江省河湖标准化管理试点县,开展《实施方案》编制是落实水利部、省水利厅、杭州市委对水利工作最新要求的重要举措。

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项目组对《实施方案》的详细汇报,经认真讨论与评议,认为《实施方案》基础工作扎实,技术思路清晰,报告内容详实,实施计划合理,成果满足本次河湖标准化管理实施方案的要求,一致同意通过专家评审。《实施方案》报批后将作为我市落实河湖标准化管理具体工作的依据。

据悉,该《实施方案》是全省首个通过专家评审的河湖标准化管理实施方案,将对加强我市河湖管理保护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对其他地区推广河湖标化管理也将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通讯员 张鸿清 胡永成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