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建设综合体 助力洋安新发展 市政协城建交通组视察洋安商业综合体建设
2019-08-12 11:11

近日,市政协政情通报会后,城建交通组的委员们马不停蹄地赶往洋安,视察洋安商业综合体建设。 

洋安新城经过12年的开发,江和城、观澜府、新安悦府、建德一品、洋安学府等小区建设接近尾声,妇保院、审批中心、海关办事处等部门单位入驻新城,洋安幼儿园、洋安中心小学相继开校,洋安新城人口集聚加快。洋安新城缺少综合商业服务功能体,影响洋安新城整体品质提升,影响人气吸引效应,急需综合配套的洋安商业综合体,加快洋安商业综合体建设,尽早投入使用必将促进洋安新城发展。 

委员们与建设单位人员一起参观项目建设工地,了解到该综合体是集超市、商场、酒店、影院、餐厅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商业综合体,该综合体建成开业,将极大完善洋安新城城市功能配套,提高洋安新城居民的生活便利度和幸福满足感。委员们还仔细询问目前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同时对项目后期的运营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市政协有关领导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对城建交通组活动点题准,关注目标新表示高度肯定。同时要求小组全体委员要加强理论的系统性学习,积极围绕大局工作、中心工作开展活动,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利用专业性、技术性的优势,多提有利、有益、有效的建议。(通讯员 唐建锋 仇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