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同走清水塘、携手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5 19:13

10月15日上午,金秋送爽,秋意浓浓。来自市新闻传媒中心机关党支部、建德广播电视台技播党支部和大同高桥村党总支的50多名党员,在鲜艳的党旗引领下,一起步行5公里弯弯曲曲的山路,登上了坐落在海拔600多米高的清水塘顶峰,开展“同走清水塘、携手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讲讲自己的“初心故事”,坐在石凳上一起讨论共谋高桥村的发展。

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指导本次活动。

高桥村党总支书记洪小英主持活动。她说,今天我们之所以要组织大家登上高高的“清水塘”,并在这里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是有特殊含义的。一方面既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政治生活的关心和爱护,也是对他们过去在各个岗位、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积极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希望全体党员做到清正廉洁,修身养性,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随后,金色的阳光下,大家在杭州市下派高桥村指导员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市新闻传媒中心班子成员吴元标、钟德智、吴时力、余锋分别认领微心愿,为高桥村4名困难女学生送书包和学习用品。市新闻传媒中心党组书记、总编辑吴元标为两名10月份入党的党员发政治生日贺卡。

最后,四名党员讲“初心故事”。

高桥村少数民族党员钟庆平初心感言:“奉献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人生当中最大的快乐,无私奉献使我得到了一个广阔的精神世界。”

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员编辑宋胜清的初心感言:“做好本职工作是本分,关爱弱者也体现了党员的一种情分。”

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员记者朱海玲的初心感言:“人活着靠的就是一股精神气儿,只要心中有坚定的信念,有前行的目标与方向,浑身就会充满力量。”

清水塘顶峰有一座广播电视发射台,24小时在为寿昌大同片的老百姓传播广播电视信号。建德广播电视台技播党支部书记吴刚说:“我们要确保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无事故,让鲜艳的党旗牢牢插在党的舆论宣传阵地上。”

市新闻传媒中心党组书记、总编辑吴元标在开展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时认为,结合主题教育,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场地好,登高望远,风光无限,心旷神怡,提了精气神;开展的形式好,三个党组织一起搞活动,既达到健身的目的,又促进了相互交流,尤其是让部分党员在高山上讲初心故事,非常有意义;发展的前景好,两家新闻单位融合的前景值得期待,高桥村的发展前景因为有一个好的村两委班子和良好的生态、文化资源,也同样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