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生态环境窗口全力推进 审批工作简政放权
2019-11-11 13:41


一是深化数据应用。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将所有涉及群众和企业的窗口办事事项全部调整到位,并同步更新政务服务网事项库内容,更新后的86项办事事项,均实现100%跑零次、100%网上办、100%掌上办。 

二是减少前置条件。不再将选址意见、用地预审、水土保持方案等作为环评审批的前置条件,改为实施并联审批。截至目前,已完成相关审批件106件,有力保障各类重点项目平稳高效落地。 

三是优化审批流程。对部分符合条件的项目,实行免办环评手续,目前经发改备案的336个投资项目中,157个项目获得环评手续豁免,占项目总数的46.7%;270个项目通过建设单位网上自行在线备案的方式办理环评,占审批事项总数的71.6%。 (通讯员 李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