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我市开展烟花爆竹市场专项检查
2020-01-20 15:12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为老百姓营造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市市场监管局、应急局、公安局联合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对烟花爆竹行业的有效监管,清除潜藏在老百姓身边的“隐形炸弹”。 

我市目前共有78家烟花爆竹零售网点,2家定点批发单位。本次联合检查主要针对烟花爆竹零售网点,现场共检查了6家零售网点,查其是否具有烟花爆竹经营资质、进货手续是否合法规范、进货渠道是否合法可溯源,产品外包装标识是否齐全等。检查显示,6家零售网点均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从正规渠道进货,履行进货查验责任,均未销售“三无”产品;存在1家零售网点库存超量存放、1家仓库未专库专用并未张贴“严禁烟火”标识等问题,应急局开出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到位。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提升消防安全意识,严防经营场所发生火灾事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共同维护春节生活安全。 

(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