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资投公司冒高温为民服务
2020-08-19 22:27


“真没想到,这么热的天,你们还亲自跑一趟把申报表送到我家来,真当是为我们老百姓做实事”大宅门公寓承租户潘大姐收到建德市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上门送上门的申报表时,兴奋不已地说。

近日,我市直管公房清理整治工作进入申报高峰期,前期符合建德市国有公房(公私共有产权)购买条件的承租户已经大部分在资投公司填写了申报表,但有些人还是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时间前来办理。考虑到近期天气较为炎热,为了让群众尽量少跑腿,市资投公司清理整治小组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将40余张申报表一一送到承租户手中。

当天,新安江最高气温达到了37摄氏度,看到资投公司工作人员满头大汗出现在自家门口,承租户门纷纷点赞。(通讯员  朱 乐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