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谢胜才莅临检查指导我市停车行业管理工作
2021-03-29 17:32

    日前,杭州市城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谢胜才率队至建德市专题检查指导停车行业管理工作。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指导组一行先后前往新安江广场、明珠社区停车场、建德大润发超市停车场现场检查了道路公共泊位日常服务规范、停车场运营维护、城市大脑数据传输、“先离场后付费”使用等情况,并实地调研道路公共泊位停车收费服务平台。


随后,检查指导组与建德市城管局和道路公共泊位经营单位交流座谈,解答实操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谢胜才对我市停车行业综合管理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就管理体制完善、先离场后付费推进等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规范全市停车行业管理标准、要求,做到统一管理、统一设备、统一平台等“三统一”。二要深化先离场后付费推进工作,牢牢把握住“数据质量”这一“生命线”。(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