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直面电视问政,迅速落实整改
2021-04-01 10:13

3月29日晚,建德市首期“电视问政”曝光了新安江街道银丰商厦因排污、隔油设施损坏等问题,也曝露出建德市精细化管理还存在一些问题,这些问题给广大市民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市城管局党组高度重视,按照“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要求,连夜召开专项整改工作会议,局领导带队进行现场安排部署,对“虾小胖”餐饮店涉嫌乱排污水及违建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并督促9家餐饮店限期办理《排水许可证》。

3月30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电视问政问题举一反三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清武就问政问题整改传达三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直面曝光问题。要提高思想认识,对曝光的问题虚心接受、不找理由;要迅速行动起来,立说立行、即知即改,确保整改到位。

二要举一反三,全面摸排核查。各部门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紧盯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开展地毯式摸排核查,坚决杜绝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

三要加强督查,切实转变作风。各部门要认真吸取教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两个年”建设目标,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实际行动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督查科要第一时间启动快查快结机制,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进行严肃问责。

截止目前,建德市市容环境保障中心已经安排清洗人员6人进行冲洗,安排疏通人员10人进行疏通,清运人员7人对银丰大厦地下车库的乱堆物进行清运,并对商厦污染面进行消杀。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