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心愿认领助力 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7-01 15:51

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4日下午,中共建德市市容环卫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微心愿认领助力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活动前,建德市市容环卫保障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排查摸底,广泛征集一线环卫工人们的“微心愿”并建立档案,最终共收集“微心愿”44个。建德市市容环卫保障中心的党员干部们踊跃认领,主动采购对应的物品,截至目前,已经圆梦23个心愿。

小心愿,大希望。一桶油、一只保温杯、一个保温饭盒、一只书包……虽然这些心愿在很多人眼里微不足道,但通过开展此类活动,能让更多环卫工人们感受到党组织的亲切关怀。

“圆梦微心愿”行动既是一场爱心的互动,也是一段温暖的传递,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体现,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传承红色基因,悟思想、办实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从而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通讯员 施俊)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