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检查指导防汛抢险工作
2021-07-01 00:33

6月30日,我市境内普降大雨,其中洋溪街道全天累计降雨超过120毫米,部分村社出现不同程度的险情。市委书记朱欢、市长富永伟带队第一时间前往受灾现场查看汛情,指导防汛抢险工作。朱欢强调,目前我市还处于集中降雨期,防灾减灾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落实好各项防汛措施,深入细致排查隐患问题,突出做好次生灾害防范,扎实推进恢复重建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富永伟也就做好防汛抢险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由于短时间强降雨,造成洋溪街道团结村道路和农田被淹,洋安社区主干道、市妇幼保健院积水严重,洋溪社区合坑、清溪翠谷小区等多地出现不同程度的水情。朱欢一行先后前往各受灾点位查看受灾情况,指导防汛抢险工作。朱欢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迅速摸清受灾情况,快速组织开展抗灾自救行动,把损失降到最低,同时做好受灾群众的安抚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树立抗灾自救信心。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对受灾道路进行修缮,排除安全隐患,帮助群众快速恢复生产生活。要增强灾情防范意识,密切关注当前的雨情、水情,加大排查巡查力度,防止次生灾害发生。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