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2021-11-18 10:03

11月17日上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驻企服务员、中层干部在中心党组班子的带领下,前往梅城镇建德市帝华饰品有限公司等公司和利群村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徐总,这个机器平时还是要加强检查,特别是用火要注意安全。”驻企专员强调,“还有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特别是你们做出口的企业,更要做好防范措施。”

“柳书记,现在疫情还是会出现反弹,村里还是要一如以往抓好防控工作,不能有松懈。”中心领导强调,“还有天气降温,山塘水库也要做好安全巡查。”

中心领导及驻企服务员通过现场走访企业车间、厂房,询问企业一线工人,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发放平安宣传资料200余份,面对面宣传施工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等各类安全防范知识,要求企业和村级落实日常巡查和隐患整改工作。

(通讯员 关益群 胡娟)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