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积极开展智慧农房系统知识宣讲活动
2021-12-06 08:54

为推进我市农房建设管理工作,提高便民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农村群众办事难、跑腿多等问题,切实用好杭州市农房建设智慧管家系统,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经前期充分筹备,市住建局邀请杭州市建委领导和平台研发公司技术负责人为全市16个乡镇(街道)以及229个行政村相关管理人员上了一节精彩智慧管家系统操作培训课。培训课上,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清晰明了地对系统中建房图集、建材信息、建筑工匠、施工节点等模块进行全面讲解,并结合实际,并对村干部提出的疑难困惑进行现场答疑。

市住建局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依托杭州农房建设智慧管家系统,构建材料超市、施工图、节点详图、传统村落、历史建筑等模块,形成具有我市特色的跨部门、跨层级“多跨协同”智慧农房管理应用场景,合理利用“清廉建德”交互机安装下载“幸福房”APP,一机多用,便民惠民,实现农房建设项目“全流程”管理。目前,已实现229个行政村系统全覆盖。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村干部智慧化管理的意识,更是提升了我市农房数字化管理水平。

(通讯员:陈玲)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