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以学促干 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发展动力
2021-12-02 23:02

本报讯 连日来,全市各地以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为载体,通过微课堂、党建联盟、看变化谈感受、新老党员交流会、群众性文化活动等形式,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营造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动力。

日前,以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残联、市工商联、市文联、市红十字会等为成员单位的“红纽带”党建联盟,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辅导会,邀请了市委党校教师以《百年奋斗再启新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通过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段时间要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准确领会《决议》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效的保障、更加优异的成绩,实现党建联盟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日前,新安江街道新安社区党委通过微课堂宣讲、主题沙龙热议、吉他排舞传唱等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优秀的文艺作品送到群众家门口的同时,也将党的政策宣传到百姓的心坎里。罗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则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把课堂搬到水电文化展陈馆,邀请了十二局退休支部中一批上世纪50年代参与新安江水电站建造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向年轻党员们讲述水电站建设中的感人事迹,年轻党员也向老党员们分享了各自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在交流互动中增强学习效果、深化理解认识。

近日,更楼街道组织“小更哥”宣讲团走进桥岭村,从办好老百姓的民生实事出发,用地瓜干产业发展的鲜活事例,描绘乡村振兴的美好蓝图,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述,生动活泼的宣讲让当地党员群众收获满满。

日前,开发区(航空小镇)组织横山社区和桂花村等周边村社的党员、群众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细数航空小镇新变化,共同展望未来发展方向。同时通过参观横钢纪念馆、航空小镇展示厅等,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航空小镇建设成果以及未来远景。通过学习和参观,大家表示对航空小镇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近日,李家镇组织党员干部和当地村民在“建德人”遗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叙“建德人”发展史,持续加大对“建德人”遗址的开发利用和对外宣传,传承和发扬与时俱进的浙江精神。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