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12-02 23:12

本报讯12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富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作具体内容传达。叶万生、吴铁民、吕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省委全会精神是贯通把握政治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辅导报告,是贯通把握历史、现实、未来的郑重宣示,是贯通把握中央决策、省域实践、基层探索的指导教材,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学深悟透、对标对表,真正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当好“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各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广泛开展宣讲宣传,结合“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形成正面宣传舆论声势。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到位。紧扣省委全会相关部署要求,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学习宣传到位、联系工作到位,坚决做到思想上对标、行动上紧跟,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增强系统观念,切实把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的目标路径谋细、谋准、谋具体。努力在目标定位上争当示范,在思路举措上深化细化,在工作攻坚上全力以赴,拿出紧起来、拼起来、跑起来的奋斗姿态,努力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干出应有作为、实现更快发展、交出高分答卷。要坚持实干担当,切实将推动建德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重点在“六个进”上下功夫、求实效,即经济指标要实现“进的目标”,进一步克难攻坚、争先创优;产业发展要加快“进的步伐”,进一步创新赋能、增强后劲;改革突破要拿出“进的决心”,进一步抢抓机遇、破难前行;美丽建德要保持“进的态势”,进一步放大优势、争当标杆;共同富裕要拓展“进的成效”,进一步共建共享、增进福祉;队伍建设要展现“进的姿态”,进一步锤炼本领、能担重任。全市上下要形成合力,坚决扛起守好“红色根脉”的使命担当,锐意进取、拼搏实干,努力成为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的“排头兵”和“模范生”,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向省委、杭州市委以及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