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警号111043,我要"投诉"你!
2022-04-28 15:51

“你们帮我查下警号111043的警察,我要投诉他!”4月19日,郑女士致电“12345”市长公开电话,原本以为是一句“责问”,经了解后,原来是郑女士要找警号111043的警官,感谢他帮忙解决困扰自己多年的围墙问题。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事情要从警号111043的主人城南派出所民警钱仲杰处置的一起警情说起。

4月19日7时33分,城南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更楼八亩丘村民有纠纷。民警钱仲杰、辅警陈灶明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

经了解,更楼八亩丘48号户主郑女士和47号户主雷女士因造围墙产生纠纷,因该情况属于邻里纠纷且有多次报警情况,钱仲杰马上联动了更楼街道及骆村村委到场一并参与调解。雷女士多次提出各种要求,郑女士也不肯退让,导致场面一度陷入僵局。钱仲杰在现场因势利导,根据双方的要求多次对两人做思想工作,最终双方达成协议:郑女士将围墙边的丁香树移植他处,雷女士同意郑女士将围墙建造起来,并保证围墙滴水不滴到对方家里,双方对处理结果均表示满意。

为感谢民警钱仲杰帮助自己解决了困扰多年的难题,郑女士打电话给“12345”市长公开电话要求对警号111043的警察进行表扬。

随后,城南派出所教导员胡楠鑫打电话回访郑女士,郑女士说:“这位警官帮我解决困恼多年的围墙问题,他非常有耐心,还联动街道、村委一起到现场,两家历时多年的围墙纠纷终于得到圆满解决,我非常满意!”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