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信用融资破难推动会
2022-06-21 14:27

受疫情影响,部分中小微企业线下经营渠道不畅,资金周转困难。为进一步做好助企纾困工作,破解小微企业和个体工行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激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创新创业活力,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信用融资破难行动推进会,人民银行建德支行和我市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9家银行参加。

会议现场,人民银行建德支行业务管理部负责人全面解读了金融扶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时代背景,明确了各银行各工作要求和目标。参会的9家银行代表分别进行工作交流,各银行介绍了目前开展的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表明下一步工作的态度。

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萌根据目前工作情况提出以下3点要求:一是各银行要高度重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工作,给予小微企业和个体工行户贷款,进一步解决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资金周转困难是目前我们稳市场主体,推动经济稳定发展的需要;二是市场监管局和各银行要加强信用信息共享,更好地推动银行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了解其金融需求,解决其需要;三是各银行要根据要求及时做好汇总上报工作。

(通讯员 尹琳)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