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6月网络餐饮专项整治行动检查结果公示(第二批)
2022-06-22 16:17

为进一步加强建德市网络餐饮食品安全,惩治网络餐饮行业乱象,建德市市场监管局全面启动2022年建德市网络餐饮专项整治行动。

为确保投放到市场上的“外卖封签”起到实质效应,建德市市场监管局加强对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的线下监督检查,鼓励所有餐饮商家使用“外卖封签”,将“外卖封签”使用情况作为放心消费餐饮店评估的关键条件。同时,侧重对各餐饮商家进行原料采购、加工制作、包装贮存、运输配送等日常检查,通过线下严控防止线上风险发生。

现将6月份整治行动中第二批检查不合格结果予以公示

image.png

此次行动将贯穿今年全年,每月计划至少完成100家入网餐饮单位的现场检查并对检查存在问题较多的单位每月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建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