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七一党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和年中工作会议
2022-06-22 17:28

image.png

6月21日下午,建德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大会,年中工作会议和七一党员大会。

会上,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三牛奖获得者,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市第五纪检组长唐明杰作党风廉政专题讲座,讲座对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分析,阐述了履行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剑娟作重要讲话。首先,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在稳产保供,农业双强,富民强村,乡村治理,农村改革等5大行动上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三农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2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和涉农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强调要补齐产业发展的竞争短板,美丽乡村的经营短板,强村富民的渠道短板,干部队伍的理念短板。最后,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树立规矩意识,以用心用情的态度,待人如待家人,办事如办家事,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全面开启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征程,为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和促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夯实基础,以优异的三农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吴小川)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