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 便民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支持残疾人事业,呵护残疾人健康
2019-05-20 11:11

5月19日是全国助残日,为支持残疾人健康事业,呵护残疾人身体健康,促进残疾人了解普法知识,提高残疾人法律意识,民革寿昌支部联合民进杭州市中医院支部,在建德市残联和司法局协助下,组织了一次各领域医学专家免费义诊送医送药活动。 

当天上午,杭州市中医院骨科、疼痛科、泌尿科、皮肤科、肛肠科等专家应邀前来。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各位残疾人问诊、把脉、开处方,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并给予各种相关疾病的预防和专科指导建议。 

坐着轮椅的老太太在老伴的陪同下,来到了义诊现场。专家为她检查后,她激动地说:“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真是贴心,让我们这些行动不方便的人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省城的专家,真是太好了!希望你们能够经常来,继续为我们的看病。” 

活动当天,市残联免费为现场的残疾人发放常用药品,市司法局对残疾人进行普法知识宣传,并发放各种宣传资料。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共接待残疾人60余人次以及群众30余人次。 

本次活动由建德民革寿昌支部和杭州市中医院民进支部联合完成,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通过义诊活动,把各领域的专家“打包”送到残疾人身边,为他们提供了便捷免费的医疗服务,同时也为残疾人看病难做出积极尝试。 


(通讯员 黄力斌)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