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投公司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职工篮球比赛
2020-10-20 16:09

激情不止于工作 让员工“燃”起来


10月19日,市城投公司2020年“燃烧激情 逐梦前行”职工篮球比赛于新安江第三初级中学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城投公司工会主办,来自城投公司本级代表队及下属子公司的万居公司代表队、水务公司代表队、杭新公司代表队和杭州建德供排水联队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持续5天10场的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轮激烈角逐,最终万居公司代表队摘得了桂冠,城投公司代表队和杭新公司代表队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赛场上,各参赛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积极投入到比赛当中。城投公司篮球队员傅项军表示:“工会组织了这场篮球赛,大家都很珍惜,这不仅帮助我们释放了平日的工作压力,也增加了大家之间的信任和配合,我们要把球场敢打敢拼团结合作的精神再带到工作中去。”  

(通讯员 聂梦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