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勤学善思践行学史初心
2021-09-01 16:41

自党史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市城投公司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党史为契机,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勤学善思优良传统,将党史学习精神延伸到勤学乐读,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8月31日,市城投公司“勤学筑梦”首期读书沙龙成功召开。来自系统的12名阅读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相互推荐好书,畅谈阅读心得。

“宫崎骏的漫画是我最喜欢的书之一,非常暖心治愈......宫崎骏的漫画始终保持初心,匠心制作,这和我们城投公司初心筑城、匠心筑城的理念非常符合。”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艳霞作为阅读爱好者之一参加了本次读书沙龙,并带头发言。

活动现场十分热烈,妙语连珠,阅读爱好者从书籍作者、主要内容以及感想、收获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分享。最终共有9名阅读爱好者进行了分享。

今后,城投公司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中国共产党优秀精神,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日常工作学习中的强大动能。

(通讯员 翁晓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