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2019-04-14 19:33

4月12日下午,黑龙江省佳木斯市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吕平陪同考察。

胥江村杭派民居是我省首批“坡地村镇”试点项目,杭派民居令人眼前一亮,代表团对“坡地村镇”的相关政策、杭派民居的规划设计等产生了浓厚兴趣。干净整洁的街道、停放有序的车辆,充分展现了乾潭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成效,整治后该镇继续加强城镇管理,做优城镇环境,引爆投资新热潮,得到了代表团的充分肯定。在乾潭镇幸福村,考察团现场了解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终端设备运行情况、人工湿地的养护和卫生情况以及出水井中的水质,并详细了解了该村目前垃圾分类推进情况和相关做法。

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下涯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前往综保工程规划馆听取工程建设情况介绍。

考察团表示,建德之行受益良多,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