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道德模范宣讲  树立榜样力量
2019-04-24 21:46

为树立榜样力量,营造崇尚模范、学习模范、关爱模范、争做模范的蓬勃正气,4月24日下午,我市第六届道德模范事迹基层巡讲报告会首站走进新安集团,宣讲9位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

9位道德模范都是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有着不平凡作为的普通人,有的是行医50年、只收一元钱的乡村医生;有的是60年收养300个孩子的农村妇女;有的是久病床前有孝心、久贫家庭不放弃的好媳妇;有的是“3年干成30年事”的好支书;有的是在生命最后,捐献器官挽救他人的年轻姑娘;有的是勇斗歹徒,光荣负伤的人民警察;还有的是开办公益书院的退休机关干部。他们在不同岗位、不同领域,用他们的言行举止践行着新时代道德的标准,诠释着“建功立德”的内涵。模范的事迹在宣讲团成员口中娓娓道来,榜样的力量赢得听众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新安集团作为杭州市文明单位也涌现了不少劳动模范、道德榜样,本次宣讲为新安集团专场,今后道德模范事迹巡讲报告会还将继续向基层延伸,向更多人传播榜样的力量。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