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社科联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19-04-24 21:48

4月24日上午,市社科联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回顾总结2018社科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市社科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凝聚社科力量,服务发展大局,组织引导全市社科界深入开展理论宣讲、课题研究、基地创建等工作,形成社科阵地迅速壮大、社科普及精彩纷呈、社科研究深入开展的良好局面,为繁荣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贡献了力量。

2019年,市社科联将强化政治引领,把牢社科工作正确方向,紧盯阵地建设,夯实社科工作基层基础,创新方式手段,打造科普工作品牌,强化课题研究,发挥智库咨政作用,强化互动协作,汇聚基层社科力量,认真当好推动我市社科发展的一流施工员。

朱春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社科联所作的工作,并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要求,要聚焦宣传形势,学习要把握精神实质,宣传要深入基层一线,研究要做到学以致用,让党的宣传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聚焦咨政建言,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传承弘扬优秀地域文化,努力传播建德好声音,为加快建德新崛起贡献社科智慧;要聚焦基层基础,抓好自身建设,巩固基层阵地,健全长效机制,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提供保障。(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