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工程车4G鹰眼智能化管控系统建设工作
2019-04-26 00:19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吕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市工程自卸车协会,专题调研工程车4G鹰眼智能化管控系统建设工作。

在工程车4G鹰眼智能化管控系统指挥中心,吕平详细了解当天上午监管系统监测到的超速、疲劳驾驶、抽烟、打电话等违规操作情况的数据和目前4G鹰眼智能化管控系统投入使用情况、道路交通事故情况等内容。

今年以来,市交警大队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重点提升平台的服务效能、提高日常监管职能、增强违规驾驶的查处能力,发挥鹰眼智能化系统最大效能。目前辖区75家运输企业、1700余辆工程运输车都已安装4G鹰眼智能化管控系统。今年以来,全市发生道路交通死亡事故起数和人数均下降22.22%。

吕平对此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工程自卸车协会和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齐心协力、乘势而上,继续把工作成果发展好,巩固好;攻克难关,将建德境内的工程自卸车尽最大努力纳入4G鹰眼智能化管控系统中;加强对运营单位的指导监督和管理工作,耐心细致做好驾驶员思想工作;交通运输部门负责的监控系统要加快建设速度,做好数据融合和共享互通。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