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对口帮扶和山海协作工作
2019-05-29 23:12

5月2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市今年对口帮扶和山海协作工作。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我市对口帮扶和山海协作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今年以来,我市继续积极开展对口帮扶岑巩县工作,通过加强互访协商、深化交流合作,在资金帮扶、产业发展、人才培养、项目推介、社会事业、劳务输出等方面给予岑巩县积极帮助,有力助推当地脱贫攻坚。在与衢州市开化县山海协作工作中,双方在协商推进产业园项目建设、人力资源和消费领域等方面展开积极合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关于对口帮扶和山海协作工作的部署要求,始终将对口帮扶和山海协作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不断增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精准帮扶,充分发挥建德与帮扶协作对象的各自特点和资源,在产业优势转化、劳务协作深化、帮扶项目建设、人才培育支持、帮扶资金支持等方面进一步做好文章,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推动帮扶协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要讲求实效,不断扩大合作成效、拓展合作平台、完善合作机制,确保各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合力推进对口帮扶和山海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