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督查“美丽建德”建设工作
2019-07-04 23:40

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带队赴钦堂乡、乾潭镇和杨村桥镇,专项督查“美丽建德”项目推进工作。

赵志荣一行先后来到钦堂乡庄丰村、乾潭镇幸福村和杨村桥镇黄盛村,实地踏看了美丽乡村、美丽公路等“美丽建德”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加快工程进度、保证时间节点、加强施工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和注重长效管理、发挥预期效益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赵志荣在督查时要求,镇村两级要组建专项小组,全面落实人员责任,确保项目顺利实施;针对施工项目进度,要倒排时间节点,加大监管力度,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实施中要注重细节,整改提升既要有品质、有品位,又要便管理、便维护,要打造更符合农村特色的美丽乡村。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