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司法所全方位多角度服务企业 助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2019-07-04 15:49

一、组织法律宣传、增强法律意识。新安江司法所联合辖区村社区法律顾问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员工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提供法律讲座解说行业相关法律知识,以提高员工法律意识,预防犯罪的发生。今年以来共为企业提供法律讲座8次,共发放资料540份。 

二、提供法律咨询、给予法律援助。新安江司法所持续开展进企业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状况、用工关系、劳资关系等方面需要法律服务的情况,现场解答企业目前存在的法律疑难问题。今年以来共走访企业32家,提供免费法律咨询58余次。 

三、排查矛盾纠纷、解决劳资隐患。新安江司法所注重企业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及时化解员工和企业之间的问题,推进企业和谐发展。今年以来共接待企业相关法律咨询23起,涉及人数56人,共调解企业劳动争议纠纷3起,其中死亡纠纷1起,涉及金额34.65万元,其他劳动争议纠纷2起,涉及金额9.9万元。

(通讯员 徐靓)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