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夜间突击检查两家企业
2019-07-24 21:55

image.png

image.png

7月23日晚,“零点行动”环境执法组突击检查了两家企业,并对一家企业存在的生产不规范行为进行现场处置。

执法组首先对更楼街道后塘园区浙江振远门业有限公司开展突击检查,走进厂区生产车间,执法人员对企业的环保设施进行仔细查看。检查时,企业生产厂房一楼几名操作人员正在进行防火门的组装工作,其他生产工段未作业,现场未发现明显违法生产行为。

随后,执法组又来到位于新安江街道工业园区的杭州健立新材科技有限公司。记者看到,企业厂门紧闭,但生产车间内灯火通明,进入厂区后发现企业正在夜间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忙碌,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异味。执法人员迅速对整个生产区域的环保设施进行了检查,发现该企业的母料和稳定剂生产线的废气收集设施不完善,同时部分废气收集设施还存在使用不规范、不到位的现象。针对这一情况,执法人员随即对企业负责人制作了现场勘验笔录,并要求企业次日携带相关材料到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接受进一步调查。

当晚,执法组还对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废水标排水样进行采集。(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