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101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9-08-04 23:01

8月2日下午,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101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关于优化我市公共交通网络,方便百姓出行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开展协商。副市长钱晓华,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徐亚娟等出席会议。

101号提案由市政协委员欧阳立明提出,由钱晓华领衔办理、叶志高协商办理,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共同承办。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提案人、市政协城建环资委、提案委分别发言,就进一步办好该提案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钱晓华通报了我市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回应了大家对公共交通热点难点问题的关切。她指出,下一步,要进一步优化公交布局,优化交通线路和时间,推进营运企业承载能力建设,加强交通治堵工作,更加方便百姓出行。

叶志高希望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强化规划引领,加快交通设施建设,完善管理体制机制,提升城乡公交服务,切实把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