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督查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2019-08-15 00:01

8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平带领市委办(督查考评办)、市纪委、政法委、信访局、公安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寿昌镇、大同镇督查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每到一处,吕平都对属地乡镇市管领导包案的部分信访积案化解进展情况进行抽查,听取属地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关于辖区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汇报,并与属地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分析疏理问题正解,商讨化解途径,明确工作方案,落实相关责任。

就做好下一步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吕平强调,要压实责任,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领导亲力亲为,全员积极参与;要坚持“化解第一”的理念,以人民为中心,研究化解案件的有效措施;要抓住当前,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落实,争取在短期内攻坚化解一批信访积案,全面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