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30分钟车程缩至5分钟!打通建德和兰溪的建金高速大青尖隧道右洞贯通
2019-08-14 15:40 来源:杭州网

原标题:30分钟车程缩至5分钟!打通建德和兰溪的建金高速大青尖隧道右洞贯通

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建金高速公路建设又取得了突破性进展。8月12日,建金高速大青尖隧道右洞实现贯通。这意味着,今后从杭州建德到金华兰溪的路程缩短了不少。‍

大青尖隧道右幅全长2985米,左幅全长2966米,是建金高速公路全线第二长隧道,也是连接建德到兰溪的重要通道。

此外,大青尖隧道北接马里坞大桥,南连大丘田互通。大青尖隧道右洞的顺利贯通,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建德与兰溪的贯通,同时也为建金3标马里坞大桥打通了运梁通道,推进马里坞大桥的梁板架设,加快了建金3标乃至全线的工程进度。

据悉,根据计划,大青尖隧道预计9月底实现全幅贯通。

“以前从大青尖建德端到兰溪端只有村道小路,开车需要半个多小时,现在从隧道里穿过只需5分钟。今后我们去外婆家近了好多啊!”家住建德的小陈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斯晓芸 蒋南 沈耀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