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关工委来我市调研
2019-08-20 22:46

8月20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吴春莲一行来我市调研青少年校外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组首先来到大同书院,在了解书院藏书情况、校外教育活动形式后,给予这所公益书院高度评价。在大川千岛湖航空爱国教育基地,调研组一行参与了航空航天体验,丰富多彩的内容和体验式的校外教育,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调研组指出,我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特色明显、亮点纷呈,基地建设数量多、质量好、效益高。

调研组要求,继续推进关心下一代的教育基地规范化建设,始终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方向,凸显对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好五老作用,吸纳、组织广大五老参与基地建设和管理,当好教育基地传统文化辅导员,红色文化宣传员,科学技术传播员,共同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